close

IMG_0106.jpg

今天要分享一個我自己覺得很酷的保養產品--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

這可是韓國生技博士Dr. EUM研發出來的,

據說在韓國造成一股新的保養旋風,連中國也有很多討論甚至仿冒品出現,

(我自己上網搜尋「水光螺旋微針」時,真的有蠻多中國論壇在討論這項產品的)

 

不過,聽到水光微針,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好奇這跟醫美診所最近主打的水光槍是不是一樣的呢?

Tappy在官網上也有提到水光槍與水光螺旋微針的差別,

水光槍是一種注射儀器,可以利用電腦設定控制微針刺穿皮膚表層的深度,

再依個人需求搭配注射的產品(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來達到肌膚保養的效果。

不過水光槍屬於侵入式的療程,除了使用前要敷麻藥以外,也一定要由醫生進行水光槍的操作

另外也會在臉上產生許多微小傷口,術後的修復與照顧要比較注意。

IMG_0145.jpg

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則擁有20個直徑小至0.13mm的不銹鋼鍍99.9%純金針頭,

讓以往只能擦在肌膚表層的精華液,利用在水光螺旋微針刺激皮膚的同時,順勢將精華液導入,

說穿了就是一種在家就可以自己進行的頂級肌膚保養概念(笑

case597-18-min.jpg

不過一看到微針的字眼,難免就會擔心器材使用上安全性,

畢竟如果把來路不明的東西用在臉上,

過敏事小,最怕造成傷口感染,保養不成還對健康造成危害,就得不償失了,

因此,我是看到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通過了衛福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的許可後,

才敢使用體驗的。(這也表示,我分享的東西絕對是自己敢用,然後用了喜歡才會分享的~

 

另外,基於安全把關的職責,我也到衛福部網站查詢此證明的真偽,

真相在此→http://www.fda.gov.tw/MLMS/H0001D.aspx?Type=Lic&LicId=94016019

有政府把關,當然使用起來也就安心不少囉!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體驗者,除了產品體驗之外,我覺得替大家把關產品的來源以及安全性更是重要)

IMG_0060.jpg

IMG_0065.jpg

接下來就來看產品外觀吧!產品包裝一看就很"醫美",簡單明瞭的商標有一種專業的感覺,

製造商地址也就印在正面的包裝上,背面除了韓國原裝標示外,也貼了中文的說明。

其中,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是經過滅菌處理的,

所以第一次開封可以安心使用,後續也要使用酒精消毒再使用喔!

本尊長這樣,透明的玻璃瓶身是用來裝精華液的,上頭就是擁有專利的不銹鋼鍍99.9%純金針頭了。

IMG_0052.jpg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搭配了兩款導入的安瓶,

分別是生長因子精華液(含有生長因子、熊果素、透明質酸、生態酚),

以及鈉米鉑金精華液(含有奈米鉑金、金盞花萃取、馬齒莧萃取、膠原蛋白)。

當然你手邊有自己的精華液也可以搭配使用,

畢竟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的功能就是將保養成分導入肌膚底層嘛!

另外還有一片水凝膠面膜,在使用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後,強化保養喔!

 

接著就先來看使用步驟吧!Tappy Tok-Tok在網路上有詳細的解說使用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28BtpSbzyZg

IMG_0095.jpg

首先,將臉洗乾淨之後,就可以進行今天居家頂級保養的重頭戲啦!

IMG_0122.jpg

先把生長因子精華液打開並倒入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的瓶身中,

注意這時不要過分用力拴緊水光螺旋微針的上蓋,

因為是屬於玻璃製品,太過用力會有破裂的風險,只要正常拴緊就好囉!

IMG_0195.jpg

接著就可以將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垂直按壓全臉,直到瓶中的精華液用完為止。

生長因子精華液含有生長因子、熊果素、透明質酸等成分,

查了一下網路資料的介紹,上頭說生長因子有修護傷口的作用,熊果素則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透明質酸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玻尿酸,是公認最佳的保濕成分,目前廣泛被添加到保養品中。

(資料來源→醫學百科:http://cht.a-hospital.com/w/%E9%80%8F%E6%98%8E%E8%B4%A8%E9%85%B8)

tappy-250accounts.jpg

Tappy很貼心的提供全臉按壓次數的建議,一次使用大約按壓250次這樣。

BTW,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可以按壓一萬次左右,

而且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不需要天天使用,一週兩次即可。

不過因為螺旋微針屬於醫療耗材,使用約八次之後就必須丟棄,換算下來大約只能使用一個月的量。

IMG_0221.jpg

接著使用鈉米鉑金精華液,使用方式跟前面一樣,全臉按壓250次,

鈉米鉑金精華液含有奈米鉑金、金盞花萃取、馬齒莧萃取、膠原蛋白等成分,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對奈米鉑金很感興趣,到底這個看似金屬成分的東西為什麼會被添加到保養精華液中呢?

原來鉑金這種稀有金屬經過奈米處理後,有極好的抗氧化功能,

當它停留在皮膚的角質層時,運用正負電子相吸的原理,能夠達到良好的鎖水效果。(長知識了呀!

(資料來源→化妝保養品產業資訊網:https://www.cosmetic.org.tw/info/products/501-2014-07-24-03-32-45.html)

至於金盞花、馬齒莧都有消炎的效果,以及膠原蛋白可以維持肌膚彈性等特性,就比較廣為人知了。

IMG_0160.jpg

而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使用起來的觸感吧!

老實說,我本來也超害怕的,

畢竟是要接觸到臉上,很怕臉被針扎之後就爛掉之類的(一整個想很多

所以,才會先在手背上測試,

(一方面給大家看精華液質地同時測試過敏反應,另一方面也是先了解一下觸感

總之呢,觸感就是微微的感覺得到有東西再微刺皮膚表層,不過完全不覺得痛

也不是像打針那樣,感覺得到針頭刺穿肌膚的感覺,其實挺無感的,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啦!

(另外貼心的提供使用過程的縮時影片,第一次拍片,請多多包涵)

IMG_0068.jpg

最後,再使用水凝膠面膜作為保養最後的完美Ending啦!

IMG_0232.jpg

水凝膠面膜是屬於果凍狀的觸感,這對只有敷過不織布材質面膜的我來說,是很新鮮的體驗,

加上採用特殊的上下分離式設計,讓面膜可以更服貼在臉上的每一吋肌膚上,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而且裡頭成分也不馬虎,含有天然草本精華,包含薄荷、薰衣草、佛手柑、黃春菊、迷迭香等等成分,

IMG_0239.jpg

光聞味道就很舒服,敷在臉上的同時,就好想立刻躺平睡著XD

不過面膜一樣不能敷超過15分鐘,剩下的精華液我都會拿來先繼續敷脖子,

(畢竟頸紋是最不可逆也最容易透漏年齡祕密的地方

敷完脖子通常還有很多精華液,我就會把它拿來擦手臂小腿之類的地方,

一定要發揮最大的殘餘價值才行啊!(小資女精打細算樣~

IMG_0269.jpg

整體心得:

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這項產品雖然光聽名字會讓人退避三舍,

但在我明查暗訪後(就是網路上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跟討論)以及廠商提供的證明,

除了讓我對這項產品更了解外,也多了許多安心,

對於Tappy Tok-Tok水光螺旋微針主打居家頂級保養,的確在產品包裝質感及品質都有一定水準,

費用雖然不便宜,但換算下來還是比每個月去醫美診所的療程包套便宜,

如果效果一樣好,沒有侵入性治療的風險與修復期的困擾,算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推薦給沒時間上醫美診所又想要善待自己的人參考囉!

IMG_0270.jpg

 

打完收工~想要了解更多詳情,就上Tappy的官網或粉絲團進行了解吧!

官網:http://www.tapp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ppy.tw/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