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980327.JPG

話說,去年底開始我就加入運動人的行列,陸續進行健身車或跑步機(快走)的運動。

雖然強度不高,但至少讓我撐過過年這個天天高熱量的大魔王,

最近還有同事說我變瘦了,雖然實際上並沒有,但能讓體重機上的數字不再往上飆升,我以覺得感恩(合十

不過運動最好還是要搭配音樂才不會無聊,尤其社區的健身房沒有像外面專業的健身房還有電視可以看,

這對動輒需要運動半小時以上的我來說,聽音樂反而也是可以持續下去的動力。

P1980320_副本.jpg

但是,社區的健身房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網路訊號極度薄弱,手機必須靠在窗邊才有訊號,

所以每次我都要把手機放在窗戶邊,才能播YouTube的音樂串燒來聽,當然也只能用擴音才聽得到(整個很克難~

而這前提是要健身房沒有其他使用者,否則也太尷尬了啦!!!

那為什麼非得依賴網路不可呢?因為我的手機沒有存任何一首歌,噗!

而且我的耳機孔在手機底部,加上耳機線又不夠長,所以不管是放在健身器材的架子上或手持都挺麻煩的。

P1980325_副本.jpg

P1980344.JPG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運動的新法寶--Life n Soul b120藍牙運動耳機,

Life n Soul 這個品牌來自奔放多元的洛杉磯,透過藍牙裝置,打破有線耳機的限制,

加上防水防汗的設計,讓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不管上山下海,還是日曬雨淋,都可以輕鬆享受運動時光。

這讓我想起,去年夏天我也在洛杉磯生活了快一個月,

除了感受到加州陽光的好天氣外,更是對那裡的人們無時無刻不運動的風氣大感驚訝,

不管是大學校園,還是住處附近的公園、街道,甚至沿著海岸線的步道,都有人在跑步!!!!

而且他們都會全副武裝,包括全套的運動服、慢跑鞋、毛巾跟運動耳機,真的不誇張,跑步對他們來說,感學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P1980294.JPG

P1980300.JPG

先來看看Life n Soul b120藍牙運動耳機的外觀跟規格吧!

Life n Soul使用的是來自英國晶片大廠CSR的藍牙晶片,同時也是全球藍牙晶片龍頭,約有50%的市佔率,

同時CSR也標榜,他們的藍牙晶片在消除雜訊與降噪方面有專門的技術,確保藍牙耳機的音訊品質。

也貼心地附上S、M、L三種尺寸的耳塞,以符合每個人的耳型,

我自己是直接使用已經裝在耳機上的M尺寸,覺得很密合,戴上後還有一點隔音的效果,聽不太清楚旁邊的人在講話XD

我自己則很喜歡他直覺的開機使用方式,

只要耳機開機,藍牙晶片就會啟動,這時手機再開啟藍牙設定,就立刻可以配對成功,不需要再下載或做其他設定,

這對3C白癡的我來說,根本就像是設有防呆裝置一樣,一點都不用擔心買了不會用啊!(給他拍拍手~

P1980327.JPG

P1980332.JPG

無線藍牙的設計,讓你不論是登山健行,還是跑步走路,都不用把手機拿在手上,或是放在包包、口袋,還要拉出一條長長的線,顯得冗贅多餘,

而頸掛式的設計,則可以讓你不聽音樂時,直接將耳機掛在身上,想戴的時候隨時可以戴上,省去翻找口袋、包包的時間,

像我運動前的暖身,直接就把耳機掛著,想聽音樂的話,直接戴上就可以使用了:)

P1980348.JPG

P1980344.JPG

對我來說,因為Life n Soul b120藍牙運動耳機的無線設計,

讓我可以繼續將手機放在健身房窗邊,並利用藍芽接受YouTube的熱門串燒音樂,

既不怕打擾別人,也不會受限於耳機線而不敢大幅度擺動身體,讓運動效果大打折扣。

另外,因為橡膠材質本身就有防滑的特性,即使大步奔跑,也不易滑落,

然後他本身耳塞就很牢靠了,反而耳掛比較像造型,因為耳掛並沒有真的掛在耳骨上,也減少運動時產生的碰撞與摩擦。

 

P1980349.JPG

P1980356.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耳機聽音樂運動,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然後,因為耳塞的密合度很好,所以音量不用開很大聲就可以聽得很清楚,而且在立體聲的音質表現方面也很不錯,

而且也有智慧切換模式,可以同時接收來電通話,讓你在運動時也不漏接任何重要來電。

P1980367.JPG

P1980368.JPG

因為充電一小時,即可使用四~五個小時,算是用電量非常省的電子產品,

以我的運動頻率來說大概一個禮拜充一次電就可以了(哈!不是說要進軍健身界嗎XD

而且,我很喜歡Life n Soul b120藍牙運動耳機的配色設計,黑X紅組合,時尚又正點,

曹小胖也說,不知道為什麼,看我一戴上藍牙運動耳機,瞬間就有一種好像我是專業運動員的感覺,哈哈!!

這對號稱是運動裝備第一名的我來說,無疑是很大的恭維與讚美啊!!(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

P1980338_副本.jpg

打完收工,不知道剛好想入手運動耳機的你有沒有被我的分享生火了呢!!!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剛好解決我目前遇到的運動困境,讓我更沒有理由不去健身房運動啦!!!

現在加入Life n Soul的LINE好友,還可以收到獨家優惠折扣喔!

b7bdbd7ad74c496698df4695e1022b3f.jpg

另外附上Life n Soul的官網與粉絲團連結,有興趣的可以繞去看更多的產品介紹與說明,

Life n Soul官網: http://www.lifensoul.com.tw/ 

Life n Soul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nsoulTaiwan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啦!

以上本篇Life n Soul與合作

內容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