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7.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酷的產品,有了它就可以讓你的指彩輕輕鬆鬆擁有千變萬化,

這個神奇的秘密武器就是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至於為什麼會這麼神奇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IMG_0351.JPG

話說,自從N年前在團購網流行跟美甲店合作團購體驗券開始,我就愛上不定時去手足保養一下的習慣,

不過後來美甲開始流行光療之後,光療市場也逐漸進入戰國時代,價格也不如以往高不可攀的天價,後來比較常做的組合是保養+光療。

光療的好處是可以維持一個月的甲面完整,一般指甲油大概兩個禮拜就開始斑駁,然後就要用去光水卸掉重來;

不過,雖然光療可以維持比較久,但要卸除時,卻必須回到美甲店用專門的藥水跟器材卸除,其實也挺麻煩的。

總之,對我來說,卸除指甲膠彩是一件麻煩事,

我討厭去光水刺鼻的化學藥劑味,以及用完後手指的乾燥粗糙感;卸除光療又是一筆花費,只能說女人難為啊~(嘆!

IMG_0328.JPG

話說,我已經素甲長達半年左右了,因為之前連續卸甲重做三次光療後,甲片變得很薄很脆弱,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我也不意外,

因為光療有一道程序是要將甲面稍微刮得粗糙製造摩擦力才比較好讓凝膠抓牢,所以美甲師建議讓我的指甲休息一陣子,這一休息就長達半年。

直到過年前,才又預約了手部基礎保養,想要重新展開我的指彩人生(撥瀏海~

今天要分享的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就是可以讓我輕鬆擁有指彩又遠離去光水滿滿的化學藥劑毒害身體的厲害法寶。

 

 

IMG_0352.JPG

IMG_0356.JPG

IMG_0361.JPG

剛好過年前的手部基礎保養,美甲店幫我上單色指彩,我就先來示範卸除一般指甲油的步驟:

首先將去光水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幾秒鐘溶解指甲油,再擦除乾淨即可(依照我的經驗,較大的甲面通常要卸個兩遍才會乾淨~

因為想要對照,並且覺得跳色比較好看,所以我只卸除部分指彩做示範。

 

IMG_0382.JPG

IMG_0384.JPG

接著就是今天的秘密武器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登場,有點乳透明狀的基底油,是這次指彩可剝除的重要關鍵。

有了它,所有傳統的指甲油都可以瞬間變成可剝除式的時髦指彩喔!

 

IMG_0393.JPG

IMG_0389.JPG

跟所有指彩上色前的步驟一樣,先清理甲面,最重要的是保持甲面的平整跟乾燥,不要有油脂、水分,才不會影響後續指彩的附著力。

接著就跟上一般基底油一樣,沾取適量均勻塗滿甲面,這裡只要薄擦一到兩次即可,注意不要塗到指緣,否則容易提早剝落。

IMG_0401.JPG

基底油擦上去後,呈現透明狀,所以擦完基底油的食指跟小拇指看起來挺油亮油亮的,而且等個三五分鐘就完全乾燥了。接著就可以往下擦一般指甲油囉!

※貼心提醒: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不建議與基底護甲油同時使用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這樣做,後續的指彩好像無法完整剝除,另外就是使用後2~3小時左右都不要碰水,這樣可以延長指彩的壽命喔!

IMG_0325.JPG

IMG_0408.JPG

這次會示範三種指彩,搭配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使用的效果,首先就用我這次最喜歡的顏色LJ035 赫本來示範。

話說,奧黛麗赫本應該是上個世紀最經典的優雅女星代表,果然這款LJ035 赫本顏色就是優雅的裸膚色,也是我覺得最實搭的顏色。

 

IMG_0411.JPG

IMG_0412.JPG

擦指彩最大的訣竅在於由甲面中間往外慢慢塗滿,這樣才會比較均勻,

而且我覺得UNT的刷毛很好使用,不僅抓取指彩適量,刷毛輕輕一壓就散成漂亮的弧狀,剛好均勻地貼合甲面,

只要依照「中-左-右」,刷個三次就完成了,小拇指只要一次就搞定,少了塗塗抹抹又補又擦的麻煩。

 

IMG_0418.JPG

IMG_0464.JPG

上圖是擦完一層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光澤度很夠,但還不夠飽和;下圖就是擦完兩層後的模樣,看的出來裸膚的優雅又有氣質吧!

真心喜歡LJ035 赫本,根本是一年四季的萬年不敗款,而且姊姊妹妹一起刷這色也好讚,大推大推!!!

IMG_0428.JPG

接著要示範的是看起來就很龐克搖滾風的KA035 流星語,這對我來說實在不是一個好駕馭的顏色,

不過,倒是很適合在萬聖節,或是穿搭走比較帥氣個性路線的時候,單擦一層比剛剛的LJ035 赫本還要飽和,不過我覺得還是要上兩層比較好看。

 

IMG_0443.JPG

IMG_0454.JPG

大拇指上完後,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高調誇張,好像秋冬時配上鬆軟的駝色毛衣也可以欸!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害羞低調,可以挑兩指擦這款KA035 流星語就好,其他就找相襯的指彩相配,應該也OK。

IMG_0434.JPG

IMG_0436.JPG

 

 

接著要示範的是正紅色的GD055 薔薇謀殺案,看到這名字,總讓我聯想到福爾摩斯的偵探推理小說,哈哈!

鮮紅的色彩,很適合在萬聖節扮演女巫或吸血鬼的主題派對中登場,也正好跟最近流行的正紅唇彩遙相呼應。

 

IMG_0437.JPG

IMG_0466.JPG

擦完兩層後,就是漂亮飽和的正紅色,光澤感跟顯色度都很不錯,重點是我覺得讓手有顯白的效果欸!!!!!

雖然顏色比起我習慣的奶茶色、裸膚色還要鮮豔搶眼,但可以想像就算擦得十指紅吱吱,還是很有質感不會有豔星的感覺,這很不容易~

不過,不知道是我下手力道太重還是怎樣,這款GD055 薔薇謀殺案,是三瓶指彩中,最慢乾的一款。

IMG_0467.JPG

接著就直接示範如何剝除指彩這個重頭戲啦~(要卸除優雅的赫本真有點捨不得~

首先拿出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因為刷頭就是刷毛,所以直接擦在指緣上停留一分鐘左右,軟化角質跟指彩,

IMG_0468.JPG

IMG_0470.JPG

 

話說,這款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本來就是指緣保養的功能,

筆刷型的設計比起滴管式指緣油的更方便攜帶,據說睡前厚敷就等於是手指的晚安面膜的作用,

這跟我在秋冬時,會在嘴上塗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有異曲同工之妙(笑~

IMG_0479.JPG

接著你可以拿手邊有的櫸木棒或是跟我一樣徒手從指緣往指尖輕推,指彩就神奇的整片被推起來囉!

只能說,不用聞到刺鼻的去光水味真好,而且這樣卸不僅不傷指甲,還因為指緣油無形中保養了爪子咧!

 

IMG_0480.JPG

IMG_0483.JPG

整片撕起來有種暢快感,指尖有一點點漏網之魚也別擔心,摳一下就掉了,很方便。

如果指緣有些微卡色的話,也可以用棉花棒沾去光水輕輕擦拭,不過我在卸除赫本時倒是卸得挺乾淨的,沒有這個困擾。

 

IMG_0489.JPGIMG_0491.JPG

如果不擦指緣油,是不是也可以輕鬆卸除指彩呢?身為一位有實驗精神的好奇寶寶,就讓GD055 薔薇謀殺案來示範啦!

可以看到,少了指緣油的滋潤,雖然大面積還是可以快速剝除,但在指緣四周,就卡了比較多殘留的指彩,而且也比較難直接用手摳除,

建議大家卸除前還是多一道指緣油的軟化程序會比較好喔!

IMG_0525.JPG

貼心提醒:因為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本來就是設計成方便時常變換指彩造型的人使用,

所以這款產品持久度不像一般指彩那麼久,像是大量碰水、碰、撞、摳、刮等動作,都會影響指彩的持久度。

這張照片是我朋友當天早上跟我一起體驗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後,搭配她自己的玫瑰粉指彩,原本一切都很OK,

結果下午去買伴手禮的時候,可能在皮包找零錢還是怎樣,不小心刮花了,然後就這樣一大片剝落了。

所以,建議大家最後在上一道包邊封層的護甲油,應該可以延長指彩的壽命。

IMG_0458 - 複製.JPG

打完收工,來一張我很認真在擦指甲油的照片,自戀一下,哈哈!

看完是不是也很想要入手一瓶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賦予傳統指甲油全新風貌呢!

官網連結一併附上,快來這裡查閱詳情http://w.unt.tw/6Oe

 

以上本篇與UNT合作

內容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