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3 運動_170104_0030.jpg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因為工作上面臨一波巨大的壓力,

加上辦公室同事動不動就揪訂飲料,一天吃五餐幾乎成了常態(驚!

平常下班後到家往往都超過九點,這個時間點不管是吃晚餐還是消夜,反應在體重上的就是數字不斷攀升,

目前已經來到人生的第二高峰--63公斤(數字完全赤裸裸地暴露出來了--就狠狠的罵醒我吧!

 

 

加上工作的型態需要久坐,脂肪也就紮紮實實的囤積在我的肚子、屁股、大腿上

已經不下數十人,陸續問我是不是懷孕了,雖然如果真的懷孕也挺好的,但我肚子裡的是滿滿的脂肪啊(哭奔~

但,真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跟我同年懷孕四個月的表妹,肚子平坦得完全看不出來懷孕了,

跟他站在一塊兒,我儼然就是個懷胎六七個月的孕婦(整個崩潰~~

然後,才真正下定決心告訴自己,不能再逃避了!!!

P1960160.JPG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樣的運動,如果能運用機能褲的特性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我想老天爺也聽到我的心聲了,前陣子剛好有廠商邀請我體驗他們的商品,眾多品項當中就有號稱懶人救星的爆汗褲欸!

當然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來體驗(完全就是自肥的概念,噗!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剛好也趁機提高社區健身房的使用率,不然每個月繳管理費都放水流了~(精打細算推眼鏡~

其實爆汗褲可以單穿,但我個人比較害羞,大腿內側的馬鞍肉很肥厚,還是習慣在外面套上短褲修飾一下,

我165公分,63公斤,一般的褲子都穿L號,但爆汗褲有延展性,所以我穿M號剛好合身

只是,照理來說應該是七分褲的設計,但我一穿上剛好卡在膝上成了五分褲(?

以比例來說,七分的長度看起來腿會比較修長,不過也沒關係,我是穿來瘦身的又不是要走伸展台XD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爆汗褲的細節長這樣,正面是素黑色,反面則是螢光黃,所以看很多人會反摺看起來比較時尚,

材質則類似潛水衣的那種,質地蠻輕盈的,單穿沒甚麼感覺,大概比車褲再厚一點這樣

然後,因為材質有橡膠的成分,在產品說明上就有說會有比較重的橡膠味,建議洗滌兩三次後再穿,味道會比較散去。

本來,我對這一點蠻猶豫的,想說橡膠味很重會不會穿起來很不舒服還是怎樣,

不過拿到實品後,比我想像中味道的淡很多,洗過一次還是有味道,不過我就直接拿來穿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201713 運動_170104_0002.jpg

因為很久沒運動了,我選擇先用快走的方式熟悉運動的感覺,強度大約是6km/hr,還不到慢跑的速度,

大約快走20分鐘就開始流汗,雖然今年是暖冬,但晚上的氣溫也不高,算是挺涼爽的,一般來說我這種運動強度大概只會微微出汗的地步,

不過爆汗褲因為材質的關係,基本上就像是穿著防風外套運動那樣,會阻隔空氣對流,達到流汗的效果

雖然上半身因為運動發熱開始流汗,但下半身並沒有流汗或悶住的感覺,還以為爆汗褲沒有發揮作用,

其實是因為特殊的材質設計,裏層布有吸汗功能,外層布則有防水功能,所以就算爆汗了,汗水也不會濕透整條褲子

尤其使用公共健身器材,汗水常常會在椅墊或背墊上留下印子,其實蠻尷尬的(我會自備大浴巾把它擦乾,方便下一個使用者,是不是很貼心

201713 運動_170104_0015.jpg

201713 運動_170104_0022.jpg

運動完,坐在地板上伸展拉筋後,反摺褲管,發現褲子裏層布已經濕一大片啦!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運動前裏層布是亮黃色,吸汗後變成比較暗的黃綠色,

而且反摺處,接觸空氣的大腿感覺很涼爽,因為本來被包住的熱氣瞬間蒸發了,

就很像一般流汗後,突然吹到風的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

IMG_3588.JPG

IMG_3591.JPG

隔天,又穿著爆汗褲去採健身車,前二十分鐘我一邊看影片一邊踩,速度非常緩慢,身體完全沒有發熱的感覺,

後二十分鐘,才真正專心踩車,大約五分鐘身體就發熱了,

最後也有流汗,只是沒有昨天快走來得明顯,可能我也沒有很努力地踩,不過回家之後,換下爆汗褲,還是有流汗後的暢快感。

剪接一小段爆汗褲實際體驗的運動實況跟大家分享,

因為還是影音剪輯的菜鳥新手,影片做得很簡單,希望你們喜歡,不夠好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包涵啦!

201713 運動_170104_0024.jpg

最後來個總結心得吧!

對我來說爆汗褲比較像是輔助性的產品,因為不透氣的特殊材質,在同樣的運動條件下(同樣的類型、強度、場域),的確比較容易流汗

但,還不到像在蒸氣室運動那樣狂流汗(可能因為現在是冬天的關係,夏天可能光穿著就爆汗也說不定)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產品特性,我也不建議穿太久,可能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悶太久會過敏長疹子,

我覺得運動時可以穿著它,提高排汗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結束後一定要換上透氣排汗的衣服,對肌膚來說才不會是個負擔。

至於,能不能因為穿上爆汗褲就激瘦二十公斤,當然不可能啊!

瘦身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而且運動的重點在於提高肌肉量與基礎代謝率,大量排汗只是提高新陳代謝,運動完喝水就補充回來啦!

如果對爆汗褲有興趣的捧由,就自行點選下面的連結看詳細說明囉!

HOT 美國 懶人救星腰塑爆汗褲 瘦身褲 發熱褲 保暖褲 運動褲 內搭褲

好康報報:目前加入[省錢博士]的購物網站,會員就有入會禮喔↓↓↓↓

【省錢博士】時尚拉鍊耳機 收拉方便不纏繞 ((不挑色 隨機出貨)) 259元

更多商品,請上[省錢博士]官網囉!http://www.boss789.com/index.php

本篇為合作文

內容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