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19.JPG

終於收到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了,

這次的12月號配合耶誕主題,光是盒子封面那個大紅的麋鹿鼻子就可愛翻了!,

話說這個butybox我早就聽說過,也曾經試著搶購過,

只是如果不是長期訂戶,單月美妝盒常常一推出就秒殺(限量是殘酷的啊!!!

IMG_5427.JPG

所以,這次得到邀約體驗的機會,根本是老天爺企圖推我入坑XD

基本上,每次美妝盒的內容物butybox都會先預告,大家可以評估自己喜不喜歡再決定要不要下單,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想要單次體驗,就要快狠準下手,不然常常都是售完的殘念~

然後,大家也不用擔心內容物跟預告的不一樣,因為網站上面都會清楚地介紹,一點都不怕踩雷。

IMG_5430.JPG

IMG_5429.JPG

來看看我的butybox初體驗吧!

本來在網路上看,以為盒子蠻大的,才有辦法塞進這麼多品項,結果實際上比我想像的小一點,

不過也因為盒子不大,這次的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還另外放XD

butybox的盒子是屬於有硬度的盒子,就算內容物使用完畢,盒子還是可以拿來收納小東西的那種,

終於能夠體會,之前看網友分享,都說好像在收禮物的感覺了(笑

打開之後,還有一層包裝紙,整個很有質感,一點都不像是體驗試用品的組合。

其中讓我最期待的是髮胜肽的洗髮精,因為細軟髮的關係,只要講求蓬鬆、強健髮根等功能,我都會腦波很弱的想要嘗試看看。

P1960078.JPG

P1960003.JPG

 - DR CYJ 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 正貨 北衛粧廣字號: 1050213

150ml的容量,還不用打開瓶蓋,聞得到舒服的草本香氣,習慣洗兩次頭的我),第一次就覺得洗得蠻乾淨的,

第二次,則加強在按摩頭皮的部分,洗淨力很夠,如果不護髮,頭髮會有點毛躁,但我蠻喜歡吹完頭之後的蓬鬆感。

隔天遇到早晚溫差大,中午正熱的時候,我的頭皮也沒有大出油,一整天下來,髮況都還很OK,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P1960013.JPG

P1960014.JPG

P1960019.JPG

 - 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正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490號 

來自法國montbrun les bain獨家工序萃取的天然精油,能有效修復肌膚延緩老化,100%無香料、無香精,

葡萄柚精油的香氣蠻天然的,乳霜狀的質地,非常適合乾燥的秋冬,而且本來覺得精油+乳霜感覺會太厚重,不過其實還好,

厚擦一整臉也很快就吸收,不黏膩。而且我就使用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乳霜豪邁的鎖住水分,成分天然用再多也不怕造成反作用。

更多詳情請參考官網:www.oaoabeauty.com 

P1960034.JPG

P1960040.JPG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 10ml 妝廣字號:105090715

年過三十,防老抗皺就是輕熟女階段最重視的課題,目前我最嚴重的紋路應該是眼角的笑紋以及額頭上的抬頭紋,

結婚前為了婚禮拍照好看,有去打額頭的肉毒桿菌,效果超級好,哈哈!!但是現在一年過去了,抬頭紋又跑出來見人了,

不過這款號稱能巨幅減淡細紋及皺紋的皺紋霜,針對的應該還是還沒真正成形的細紋、動態紋,

所以,我把它拿來擦在我最在意的眼角及額頭加強補救一下。

這款皺紋霜的質地也蠻清爽的,睡前使用時,佛手柑、鼠尾草及薄荷的香氣也有助放鬆睡眠。

至於成效,短時間還沒有明顯感受,但關於抗皺這件事,本來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

購買通路參考:

1.全省莎莎指定門市                                         2.免稅店:昇恆昌、采盟機場免稅店
3.盧亞線上購物: https://goo.gl/eVzhLV          4.Momo購物網: https://goo.gl/XanQP2
5.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eSVEYU      6.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VGiXll
7.StriVecti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P1960023.JPG

- 秀麗韓 酵飛燕 百酵秘淡彈力晚安面膜  40ml

一直以來,晚安面膜跟晚霜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區分,感覺是很像的東西,後來查了一下,晚安面膜會比晚霜來得清爽,

所以理論上最後還是上一層晚霜比較保水,不過如果晚安面膜的成分油脂比例比較高的話,也可以單純當作晚霜使用。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這款晚安面膜聞起來有人蔘的香氣,質地比晚霜清爽,厚敷之後很像在進行漢方的頂級保養SPA,也可以搭配刮痧板進行臉部淋巴的按摩使用。

我自己覺得這款晚安面膜可以在夏天當作保養的最後程序使用,冬天的話則是還不夠力,敷完之後,按摩吸收,在上一層乳液或晚霜比較好。

更多詳情,請上官網了解囉!秀麗韓 Sooryehan Taiwan Official: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Taiwan/

P1960045.JPG

 -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指甲油 正貨(琉璃紅)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50837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354號

自從光療盛行之後,我就很少擦一般的指甲油了,主要是因為一般指甲油無敵難乾,還有擦指甲油過程中不斷揮發的化學氣味,都讓我覺得很麻煩,

去年底開始,看到部落客凱莉哥推出安全無毒的可剝式指甲油,就讓我對這樣的新產品產生好奇,不過也因為上述兩個原因,不會想要主動嘗試,

這次拿到的MILD'S水性可剝式指甲油,剛好就可以體驗看看,到底可剝式的原理是什麼。

P1960063.JPG

原料採用的是水溶性樹脂,加上純水跟色粉,一剝就卸,不用怕色素沉澱,或是使用去光水導致甲面黃黃無光澤,

使用上跟一般指甲油沒什麼兩樣,只是單擦一層會比較薄透,還是要擦兩層才會有飽和的色澤,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非常快乾,傳統指甲油最討厭的就是過了半小時後,表面感覺乾了,但不小心碰撞就凹一個洞,整個醜掉。味道真的比較像白膠,沒有難聞的揮發氣味。

P1960070.JPG

擦完兩層後,顏色長這樣,蠻飽和的,不過我個性低調,不太能駕馭這種大紅色,哈哈,隔天就撕掉了,話說撕掉也蠻簡單的,就真的像白膠乾掉之後撕掉那樣,

不像光療或一般指甲油,還要用去光水還是什麼溶劑去分解後才能卸除,如果顏色可以再出多元一點,我應該會考慮入手一瓶。

P1960082.JPG

P1960080.JPG

 -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晶鑽淡香精 1ml 

正品的瓶身非常華麗,真的有皇家精品的感覺,這次拿到的是針管香水的試用品,包裝瞬間差很多XD

淡香精跟香水比起來,因為酒精比例的關係,停留在身上的味道會比較持久,當然聞起來也會比較濃烈一點,適合在重要節日約會慶祝時使用。

這款香精味道的前中後味蠻有層次的,前味中的果香不會令人甜膩,黑醋栗或西洋梨都是比較中性的清香感;

中味也是舒服不強烈的花香,最後停留在後味的木質香調,不管是麝香還是檀香,都讓香氛餘韻更為深刻。

P1960041.JPG

前幾天才看到有人分享正確使用香水的方式,其中有兩個大NG大家千萬不要學,

一個就是噴在手腕內側,然後摩擦,這樣會破壞香水原有的香氣,

另外一個是噴在衣服上,香水裡頭的酒精可能或破壞衣服的纖維,也可能在淺色衣物留下香水的色漬

大家可以將香水噴在脈搏處,讓它自然散發,例如耳後、手腕甚至是手肘內側都可以。

就我自己而言,我反而不愛甜膩的果香,木質香調更容易獲得我的青睞,

年過三十後,需要盛裝出席的場合也變多了(例如各個階段朋友同事的婚禮之類的XD)感覺入手一瓶淡香精是必要的。

 

夯不啷噹,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分享到這邊就結束了,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髮胜肽的賦活洗髮精,不過不知道是他容量小還是我使用量大,才用沒多久只剩下2/3了,

另一個會考慮下手的是那個皺紋霜,真的希望可以大幅改善我臉上的細紋~嗚嗚~~

 

整體而言,butybox挑選的品項都蠻不錯的,除了指甲油的顏色很看個人喜好外,其他的都蠻百搭的XD

而且這個美妝盒體驗本意就是用少少的錢去嘗試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而且產品的類型蠻多元的,真的打開都是驚喜啊!!

總比自己跑去美妝店亂逛,動輒一兩個產品就要花上五六百塊好多了。

年底聚會都會玩交換禮物的活動,如果是一群女生的聚會,感覺butybox好適合拿來當作交換的禮物喔!!

想要了解更多butybox美妝盒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utybox.com/

 

以上本篇與butybox合作

內容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