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4.JPG

最近剛好有個機會參加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的新品發表發表,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好特別又難得的體驗,一定要記錄下來跟你們分享,

而且這次有學到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顏色,還有粉底刷的使用技巧,待會兒就毫無保留的分享上課心得筆記給大家吧!

IMG_1533.JPG

IMG_1535.JPG

會場在市政府站附近的畫飲舉行,畫飲是個結合藝術、時尚與創意的複合式空間,位於鬧中取靜的松勤街上,頗有大隱隱於市的感覺,

這裡平常有開設表訂的繪畫課程,也提供企業活動包場使用,所以這次植村秀的新品就選在這裡發表。

IMG_1577.JPG

IMG_1560.JPG

清新高雅的會場佈置,非常貼切這次新品發想概念--以春天薄透無暇的花瓣為主題,設計一款適合春夏微霧感的底妝產品。

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發現,女性最渴望的是「自然光透」的肌感,而本季推出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正是以花瓣清透的光亮為靈感出發,

希望呈現肌膚零毛孔的平滑狀態,並散發自然清新的柔亮光澤,打造貼近自然膚色的輕裸霧亮妝感。

IMG_1561.JPG

我很喜歡這一次植村秀的產品研發理念:將女人的美麗妝容比擬成一朵在清晨初綻的花,呈現清新脫俗的氛圍。

人家說最好的妝感就是自然得像沒上妝一樣的輕透裸妝,而這也是這次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想要追求的妝效,

透過粉亮分子和保濕滲透科技,讓底妝能自然反射光線,打造零毛孔的輕裸霧光的超自然美肌。

這次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針對不同膚色,一共推出了十種色號,讓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找到最貼近的底妝,不需要再買一深一淺回家調色。

IMG_1586.JPG

IMG_1609.JPG

接著,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直接現場與他牌進行比較,

首先是在毛孔上的修飾力比較,教育講師拿出兩顆檸檬讓我們現場挑選,

表面粗糙的那一顆使用的是植村秀的粉底液跟粉底刷,另一顆相對平滑的就使用他牌粉底液跟粉底刷。可見植村秀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啊!

IMG_1613.JPG

IMG_1605.JPG

不論是植村秀還是他牌,講師的步驟都一樣以示公平,先畫圓刷滿大面積,再用平刷的方式刷均勻,

因為就在現場實際操作,眼見為憑,我見證了這樣一個神奇的時刻,那兩顆檸檬在完妝後,膚況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IMG_1617.JPG

IMG_1618_副本.jpg

可以明顯得看出,他牌檸檬卡粉嚴重,而且底妝也稍嫌厚重,反觀植村秀的檸檬,毛孔細緻不少,妝感也顯得薄透

這真的好神奇,如果連表皮粗糙的檸檬都可以擁有這樣的神效,那一般情況使用下,應該真的是可以達到零毛孔的效果了吧!!!

IMG_1620.JPG

IMG_1622_副本.jpg

接著進行的是粉底刷的刷痕測試,光滑的雞蛋表面的確是驗證刷痕最殘酷也最真實的方式,

不過事實證明,真金不怕火煉,植村秀這次推出的#55零刷痕粉底刷真的將粉底均勻薄透的刷在蛋殼上,而且透亮的光澤感還有點陶瓷的感覺。

IMG_1633.JPG

IMG_1641.JPG

接著,是在白色畫紙上進行粉底液跟粉底刷的交叉測試,事實勝於雄辯,

左邊四道刷痕,是一樣的植村秀粉底液配上不同品牌的粉底刷,在均勻度上可以看出左一左二在後半段的表現完全不及格,

而左三左四表現一樣出色,因為都是植村秀的粉底液配上#55零刷痕粉底刷,講師直接拿現場展示的全新粉底刷比較,果然表現同樣優異。

右邊三道刷痕,則是他牌粉底液,配上不同品牌的粉底刷,可以看出表現出色的是最右邊的刷痕,而那正是#55零刷痕粉底刷的結果,

寫到這裡,我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上面這三個測試真實得好誇張,看完都都覺得此生只要#55零刷痕粉底刷就夠了。

IMG_1647.JPG

IMG_1709.JPG

接著就是直接在麻豆臉上示範底妝的上妝技巧,這時就要分享一下挑選底妝色號的小技巧,

如果想要底妝看起來「自然」就尋找臉際接近脖子的顏色;反之,如果想要底妝看起來「顯白」就找接近臉頰膚色的色號,

這樣,不管你想要打造「自然」還是「顯白」的效果,都可以避免臉與脖子差了兩三色階的黑白郎君妝容喔!

IMG_1671.JPG

IMG_1681.JPG

然後在粉底液跟粉底刷的使用上也有一些小技巧,這邊一併分享上課筆記啦!

首先,在手掌上按壓一橫線的粉底液,接著將粉底刷的1/3處放在粉底液上,先左右來回刷,讓刷毛抓取均勻的粉體,

接著,直接將粉底刷往下拉,讓刷毛上半部都沾取粉底液,接著就可以在臉上由外往內輕刷,就完成一個薄透的微霧光感比妝囉!

IMG_1564.JPG

在發表會的最後,我們每個人都獲得一組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可以回家實際體驗新品的底妝效果。

現場彩妝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色挑選最適合的色號,我這次得到764的是屬於一般的健康色,實際在手背上測試,的確是最適合我的色號,

因為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推出十種色號,大家也可以臨櫃請櫃姐依照專業幫你判斷最適合你的色號喔!

IMG_1758.JPG

接下來就換我實際體驗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啦!剛好把家裡的文心蘭拿來裝飾,配上型錄中麻豆的妝感,真的有春天的感覺呢!

IMG_1776.JPG

IMG_1778.JPG

我的膚色就是最一般的健康色,不黑不白,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中間值,也許可以試試764這個色號。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除了獨家的粉亮分子外,還添加了橄欖精油、茉莉與百合精萃。

其中橄欖精華增加肌膚的潤澤感、百合精萃可以長效保濕,而茉莉精萃則可以讓肌膚擁有透亮光彩,打造持久透亮的花瓣肌。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先來看產品質地,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是屬於比較水感的粉底液,

按壓半下的量,就可以上完整張手背,而且可以清楚看到手背上的毛孔被修飾得幾乎看不見,

雖然是直接用手輕拍開粉底,但卻可以很均勻的拍開,得到一個服貼的底妝。

P1970011.JPG

左右手超級比一比,明顯的上妝後的右手背看起來肌膚細緻且亮白,左手對比之下就顯得暗沉許多。

我喜歡植村秀這款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是,雖然有上底妝,但依舊看起來很自然輕透的妝效:)

IMG_1771.JPG

接著就是另一個讓我驚為天人的#55零刷痕粉底刷啦!可以看的出來他與一般的粉底刷長得不太一樣,

是比較長菱形的設計,而這也是別具巧思的,最長的部分剛好跟植村秀腮紅刷長度一致;最窄的部分則與眼影刷的長度相同,

因此無論臉上哪一個部分,#55零刷痕粉底刷都可以找到服貼的角度上妝,打造無死角的完美底妝。

IMG_1773.JPG

IMG_1772.JPG

在講求友善環境、友善動物的訴求下,這款粉底刷是合成毛料組成的,但觸感上依舊很輕柔,沒有一般合成毛的粗糙感,

尤其刷面非常厚實,刷在臉上的觸感是紮實且舒服的,而且在抓取粉底時,也能更均勻上妝,是很厲害的一款刷具。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接著就直接來示範體驗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的組合啦!

首先,在手掌上按壓一橫線的粉底液,接著將粉底刷的1/3處放在粉底液上,先左右來回刷,讓刷毛抓取均勻的粉體,

接著,直接將粉底刷往下拉,讓刷毛上半部都沾取粉底液,接著就可以在臉上由外往內輕刷囉!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上粉底的原則是,花瓣刷大面積的部份用來刷臉頰跟額頭,順序都是由內往外推開;而花瓣刷尖端的小面積則用來刷唇周、鼻翼、眼窩等處

才剛下手沒多久,就看出明顯的遮瑕功力了,右邊雖然看出底妝還沒上勻,但臉頰的泛紅與毛孔已經被遮蓋住大半了。

 

P1970113.JPG

先上完左半邊的底妝,除了膚色被校正得很均勻外,可以明顯看到鼻翼兩側的毛孔明顯被遮蓋的幾乎看不見了;

反觀右臉的素顏,泛紅、膚色不均、毛孔等問題都蠻嚴重的(哭~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5.jpg

連續兩張before&after,特別找拍照角度很接近的來對照,應該明顯看出底妝在膚色校正與遮瑕方面的效果,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上完粉底液之後,並不會覺得乾,有的粉底液質地比較厚重,上完之後臉上的細紋都卡了一些粉,尤其額頭處的抬頭紋,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真的不乾不油,是令人覺得舒服的質地,而且上完之後是比較偏霧光的妝感

忘記誰曾經跟我分享,其實膚況不好的人(像我),是不適合光澤感的底妝的,因為容易暴露臉上的缺點,

選擇霧感底妝,才會有柔焦的效果,這我倒是蠻認同的,不過霧感底妝容易給人厚重的感覺,但植村秀這款不論是擦起來或看起來都很輕透。

P1970159_副本.jpg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話說,這是我與植村秀產品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在我用花瓣刷上完半邊粉底之後,我就忍不住跟曹小胖說:怎麼辦,我回不去了,

不管是粉底液還是粉底刷,真的都好厲害.如果兩者只能二選一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放棄哪一個(笑~

現在植村秀的櫃上好像可以體驗這兩個新產品,而且也可以臨櫃兌換花瓣肌粉底試用包,連結在此→https://goo.gl/ySKBTi ,大家快去試試吧!!

IMG_1557.JPG

以上本篇shu uemura植村秀與合作

內容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