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0.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超可愛的影片,

在約莫三四個月大的嬰兒身上綁幾顆漂浮氣球,就可以看到寶寶激動的揮舞手腳,跟著氣球手舞足蹈。

20180531_180531_0001.jpg

截圖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kids.wu5baby/videos/2052523338356906

在幫小乖舉行完收涎儀式後,因為手邊還有很多氣球,就想到了這個小遊戲,

行動派的我,立刻Google家裡附近的氣球專賣店,想請他們幫忙充幾顆氣球讓小乖玩。

IMG_4979.JPG

我找的是胖達氣球,看他們的粉專,現在主力放在結合了花藝與氣球的婚禮佈置上,

但也有單賣氣球套組,像我在網路上買的氣球派對套組他們店裡也有現貨。

一開始我直接詢問有沒有代客充飄浮氣球,闆娘回覆代客充氣的價格是25元/顆,

雖然不便宜,但抱著好玩的心態,想說充四顆綁在小乖手腳讓她玩耍就好了。

給闆娘看了我準備過去的氣球後,因為球型較小不容易充氣(我猜是很容易充破掉),

轉而建議我們使用他們家的氣球,比較了一下,球型果然比較大顆,價格是30元/顆,價格差不多的情況下我就變心了(哈!

IMG_4977.JPG

興沖沖的挑了四種顏色後,闆娘一邊充氣一邊細心的詢問我們用途,

因為我們過去時已經晚上九點了,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飄浮氣球的保存期限很短,

一般橡皮氣球的飄浮時間約八小時,鋁箔氣球大概三天,波波球約一星期這樣,一整個顛覆我原本的想像啊!

這代表今晚充氣後,我無法帶著飄浮氣球回新竹讓小乖玩,讓我有點失望,

闆娘好像有讀心術一樣,看出我的失落,此時已經充好一顆紅氣球了。

IMG_4990.JPG

「還是先充這顆就好了。」闆娘說。

「好啊!那我就先買這顆。」我說。

「沒關係啦!這顆送妳,給小朋友玩。」闆娘說,且堅持不跟我收錢。

IMG_4957.JPG

就這樣,小乖得到了闆娘相贈的紅氣球(大感恩~

然後事後我才發現我居然把帶去的那袋氣球組合遺留在他們店了(到底多天兵~暈

那就來看看小乖跟她的紅氣球怎麼玩耍吧!!!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本來應該綁在手足的氣球,因為阿妙怕纏到身體危險,堅持只能綁在衣服上,

加上小乖還無法真正理解眼前這顆球跟綁繩之間的關係,所以想像中手舞足蹈的畫面只出現了十幾秒。

光影魔术手拼图5.jpg

更多時候是長這樣,小乖直接翻過身去抓綁繩玩,沒錯,她在乎的只有亮亮的綁繩,根本看不到在天上飛的紅氣球啊!

插播一下,小乖前方的熊布偶就是我婚禮二進時送給阿妙的體重熊,腳掌上的3750,就是我出生的體重(得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自從吃了全餐才剖腹產下3915g的小乖後,我認真覺得醫生建議寶寶的體重在3500g以上時,不要堅持自然產是對的,

因為我就是小乖太大隻,即使經歷了催生超痛苦的陣痛後,還是以剖腹產生下小乖作收(苦笑~

所以,在三十年前阿妙居然能夠自然產下我這個巨嬰寶寶,實在太佩服她了!

IMG_4980.JPG

IMG_4986.JPG

結局就是小乖跟紅氣球幾乎是在兩個平行時空,反而是小乖玩氣球綁繩玩得不亦樂乎這樣XD

然後,我覺得這個遊戲適合還不會翻身的嬰兒時期,可能三個半月到四個月左右,

像這個時候,快五個月的小乖已經會翻身,就很難乖乖躺著,自然也就達不到想像中的歡樂模樣,不過還是有錄一小段影片紀念一下:)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這個有趣的小活動就推薦給家裡還不會翻身的寶寶們吧!(笑~

最後,謝謝阿妙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寫真,哈哈!在外面趴趴造一整天,頭髮好油又好塌啊!(哭跑~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