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990029.JPG

最近,我開始準備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為人母親的角色。

雖然對我來說,心理建設這件事永遠沒有完全準備好的時候,

但,在客觀條件的檢核上,我跟小胖應該可以有能力給小孩一個充滿守護與愛的環境。

 

因為身邊已有許多前輩可以請教,加上辦公室剛好有一位準媽咪同事,她也跟我分享不少心得,

尤其她跟我說如果已經進入備孕的階段,最好可以開始補充「葉酸」這類寶寶初期發育很重要的營養素,

市面上有許多葉酸的品牌,基本上選擇大廠牌應該都OK,葉酸是建議從備孕到整個孕期結束都要持續補充的營養素。

葉酸有助於寶寶的成長與發育,因此媽媽懷孕時必須增加攝取,建議整個孕期,每日要攝取到400~800微克的葉酸。

尤其是孕早期,正是寶寶發展的關鍵時期,缺乏攝取,容易影響寶寶的長期發展,要特別注意。

P1990028.JPG

這次收到的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就是針對孕前到產後寶寶兩歲左右,打造1000天的營養計畫,

生命最初的1000天所需要的營養,更是影響寶寶成長的關鍵,兩歲左右的寶寶在飲食或自我保護力都已發展完全,

因此,這個階段不論是孕期透過臍帶輸送/或是透過母乳提供寶寶各種營養,媽媽本身攝取的營養是否均衡就很重要。

pc_lobo.png

雀巢的創辦人--亨利.雀巢,

早在十九世紀中期,因為歐洲嬰兒死亡率居高不下,

因此擁有藥師專業的亨利.雀巢決定運用自己的專業,創造了第一個嬰兒麥奶粉,成為守護嬰兒健康的食品。

至今已近150年歷史的雀巢,依舊秉持著創辦人的理念與精神,推動環境永續與社會公益議題,

持續關注兒童營養不均與兒童肥胖等問題,並推動相關兒童健康計畫至七十多個國家中。

BANNER_11222016_121220161112141151.jpg

目前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也建置資訊非常完備的活動資訊網站,

不論是孕期的營養補充到產後寶寶的成長發育問題,連孕媽咪孕期不適的舒緩方法,網站裡頭都有專業的醫師駐站發文,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到這個大觀園裡頭挖寶!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faqbag.aspx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則提供了媽咪在孕期所需要的營養,

尤其你跟我一樣是標準的外食族:每天有一餐外食/一周有五天外食,在這樣的情況底下,營養是很容易攝取不足的。

像我每天早/午餐都外食,而且外食的菜色又油又鹹不說,蔬菜的攝取量根本是嚴重不足,然後又不常買水果來吃,

自己一個營養不均衡就算了,如果要打造一個孕育寶寶的健康生理環境,適時地補充營養是必備的。

雀巢針對很多跟我一樣的外食媽媽,打造了這個孕哺營養膠囊,

裡頭有豐富的營養素,包括:頂級專利鐵、充足DHA、葉酸B群等16種綜合維他命,

momnme0525_03_13.jpg

一般來說女性因為生理因素,本來就容易缺鐵,而懷孕期間,孕媽咪所需要的鐵又比平常成長三倍,

而這款擁有科技專利技術的甘胺酸亞鐵更是通過歐洲食品安全局及美國FDA-GRAS認證,在食品安全上掛保證。

momnme0525_03_14.jpg

而孕哺膠囊也符合WHO/FAO的每日攝取200毫克的建議量,完全是針對孕媽咪設計的營養配方。

momnme0525_03_15.jpg

而裡頭的維生素D有助於鈣質、維生素B12有助於紅血球形成,葉酸則可以調理生理機能,

小小一顆膠囊就富含孕期寶寶發展所需營養,

孕媽咪也不用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哩哩摳摳買一大堆,每天要吞上五、六顆營養品一樣痛苦。

P1990037.JPG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是一格一個的膠囊設計,每天一顆好方便,

也避免罐裝整天開開關關容易受潮變質。

P1990045.JPG

照理說,膠囊狀的設計應該是沒有特殊味道的,

但因為寄送的過程不小心擠壓破了好幾個,魚油的魚腥味就整個覆蓋在鋁箔片上,

雖然第一時間我就大刀闊斧的用剪刀剪去沾染的部分,

但整個味道大概持續了兩天才散去,有點要命(我超怕魚腥味的,連鮮魚湯都喝不多~捏鼻子

這也剛好告訴大家,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非常害怕魚腥味,千萬不要擅自主張把膠囊咬破(請筆記~

P1990053.JPG

因為最近在備孕,我本來就有每天補充葉酸的習慣,這陣子就單純靠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補充所需的營養,

我查網路上說,葉酸過量其實對寶寶發育也不好,加上平常吃深綠色蔬菜也含有葉酸這類的營養素,

所以說過猶不及,孕媽咪千萬不要想說多吃多健康,反而造成反效果喔!

打完收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網站,有更多詳細的介紹,我自己也在上面找到很多問題的答案喔!

立即免費領取雀巢媽媽膠囊(10顆入):https://goo.gl/ofDb9j

馬上看雀巢媽媽膠囊完勝賣點:https://goo.gl/YNT6gM

快來查哪裡買得到:https://goo.gl/Asx52x

 

本篇與雀巢合作試用

內容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媽媽 孕哺營養膠囊
    全站熱搜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