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又到了butybox的開箱時間了,

上次的12月號開箱文請看→▌開箱,體驗 ▌12月號butybox開箱,可愛耶誕氣息的美妝盒,從包裝到內容都充滿驚喜。

這次要體驗的是去年11月時butybox x Vogue20週年聯名款的另一個加價購的組合。

IMG_9369.JPG

當時,我就對Vogue聯名款的butybox印象深刻,因為包裝盒實在太美了,真的有時尚奢華的風格,

而且當時聯名款的美妝盒品項也無敵超值,有雅漾、OLAY等知名品牌,當時有搶到的捧由真的好幸運!

話不多說,就先來看這次的butybox實品吧!

IMG_9370.JPG

IMG_9373.JPG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開箱butybox,但打開盒蓋,深黑色的包裝紙和淺色的碎紙絲搭在一起,還是有拆禮物盒的感覺(眼冒愛心~

這次我體驗的是Vogue雜誌加購款,雖然品項沒有一般butybox美妝盒那麼豐富,不過內容物也不馬虎,裡頭有三種產品,分別是:

AYURA 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WA(混合乾燥) 30ml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14g+7ml)
DEAR PACKER 經典面膜體驗組x5 (各3ml)

IMG_9397.JPG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14g+7ml)(←點我看介紹)

對OLAY這個品牌的印象,停留在很久以前的高中老師那則廣告(糟糕,又透漏年齡了~),

還記得以前只要稱讚阿姨姑姑們年輕又漂亮,他們都會很誇大的說:對啊!我都天天喝歐蕾啊!

從此,OLAY在我心中就是高級保養品的代名詞(笑~

而這個OLAY新生系列,我之前就有用過,因為覺得很不錯,還介紹給我媽用,

現在我媽已經成為忠實粉絲,光是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就用掉三四罐,每次快用完我媽就會著急地要我去補貨(之後再拍凹凹賞給大家看)

這組直接借花獻佛送給媽媽出外旅行時當作隨身組使用(笑~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精華液的質地,據說可以深入肌膚底層,擦起來很好推開,不過最後會有些微的黏稠感,大約幾分鐘後才會吸收,呈現清爽的狀態。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雖然是乳霜,但是質地推開後很清爽,而且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全臉,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

還記得之前使用朋友的專櫃乳霜,很好推開很快吸收的質地讓我很驚豔,

後來使用了OLAY的這款乳霜後,覺得質地很接近,也就好康逗相報的推薦給我媽,結果反而是她成為忠實粉絲(笑

而且味道跟同系列的青春精華露也很協調,用在臉上味道不會打架的感覺很好。

我自己比較喜歡將精華露跟護膚霜調和在一起,感覺保濕度比較高,而且乳霜也會比較好推。

真心推薦大家入手的這款,開架的價格卻又不輸專櫃的品質,大推大推!!!

IMG_9380.JPG

AYURA 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WA(混合乾燥)(←點我看介紹)

見識淺薄的我對於AYURA這個品牌其實很陌生,但查了一下資料後發現我其實曾經看盧小桃介紹過欸,

原來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主要的特色是產品結合刮痧的手法進行臉部的經絡按摩,

我那時就對AYURA推出的專屬陶瓷刮痧板很有印象,沒想到終於跟AYURA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機會(一種小粉絲見到偶像的感覺~

不過這次沒有刮痧板的體驗,只好以手代替刮痧板在臉上進行按摩了(殘念~)

IMG_9383_副本.jpg

這次AYURA 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定是屬於妝前保養的調理平衡液,針對肌膚的不同狀況推出六種品項的類型:

針對毛孔粗大、紋理紊亂等表層肌膚問題的「W」系列,也有針對喪失彈力、缺乏光澤等深層肌膚困擾的「WA」系列

這兩個系列再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推出「內部乾燥」、「混合乾燥」、「極度乾燥」三種類型,提供最適合肌膚狀態的產品。

其中「內部乾燥」是針對眼周、嘴唇周圍肌膚乾燥的狀況做改善;

「混合乾燥」則是針對兩頰乾燥,T字部位午後出油進行調理;「極度乾燥」則適用於任何季節都覺得肌膚乾燥的人。

IMG_9381_副本.jpg

我體驗的剛好是適合我膚質的WA混和乾燥系列,AYURA 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WA質地比較像清爽的水乳液,

因為採用接近肌膚的油水平衡結構,所以推開後瞬間就呈現保濕光澤,除此之外味道也屬於令人放鬆的草本香調。

auw3.jpg

 

 

 

 

 

 

 

 

 

 

 

 

 

 

 

 

 

 

 

 

 

 

 

 

 

 

 

 

 

 

 

 

AYURA也貼心的提供臉部按摩技巧圖片,大家可以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幫自己SPA一下。

這時如果手邊有刮痧板也可以順勢按壓臉部穴道,或是手部按壓也可以。

IMG_9376.JPG

DEAR PACKER 經典面膜體驗組(←點我看介紹)

來自韓國的DEAR PACKER是LG旗下的品牌,不得不說韓國美妝產品真的設計得太可愛了,

一開始打開盒子,目光就被可愛童趣風的試用包裝給吸引住目光,雖然只是體驗的試用品,但包裝得跟正品一樣可愛(眼冒愛心~

五種面膜有不同口味跟功能,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包裝上的圖案是針對產品成分進行設計,很適合有蒐集控的人一網打盡,噗!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首先來體驗的就是他們的當紅炸子雞:英國皇家紅茶保濕面膜,

英國紅茶本來就很有名,添加在面膜上,真的就像跌進一整罐香氣濃郁的紅茶罐裡面,

而且琥珀色的凝凍中還看得到茶葉,DEAR PACKER說紅茶裏頭有紅茶多酚,可以穩定肌膚,就好像讓肌膚喝下午茶一樣舒服放鬆,

而且還添加了玫瑰跟柑橘,真的就像喝了複方紅茶一樣。

IMG_9415_副本.jpg

話說我也蠻久沒有使用凍狀、泥狀面膜了,扣掉去做臉不算,最近一次頻繁使用好像已經是大學時期(驚!,

總覺得片狀面膜比較方便,不過這種凍狀、泥狀面膜好像真的保養效果比較好,因為比較慢乾,好像肌膚可以真正把養分吸收進去。

扣除掉紅茶面膜,我對那個馬達加斯加泥土面膜也頗有興趣,因為之前習慣的美容師離職,我已經好久沒有做臉,

臉上長了不少粉刺跟痘痘,泥土面膜剛好可以進行深層清潔,之後再拍上來跟大家分享。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打完收工,這次的butybox x Vogue 聯名美妝盒就分享到這邊,天啊!還沒燒到大家,我已經自燃到不行了,

不管是早就用過的OLAY還是一直很有興趣的AYURA,或是可愛炸了的DEAR PACKER,我都好想入手,之後購入正貨再上來分享~

想要了解更多butybox美妝盒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butybox.com/

 

以上本篇與butybox合作

內容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