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s687.jpg

今天是婚禮滿週年,感謝臉書貼心提醒,讓去年婚禮的回憶又在腦海跑過一遍,

然後今天要火速分享的是婚禮二進的小活動--分送魔力捧花給我身邊單身/未婚的姊妹們。

未命名.png

話說,會讓我插隊先寫這篇分享文的其實是因為同事在臉書上的tag,

然後我扳了手指算了算,十位收到捧花的幸運兒中,有五位在今明兩年陸續步入結婚禮堂欸!

這實在太巧了,莫非這捧花真的有魔力?

所以,就誕生了這篇婚禮花絮啦!(覺得能在週年的這天發文特別有意義

先說,照片有些是賴小路的作品,也有部分是朋友拍的,所以光線啊畫素啊,大家就不要苛求了。

78389247.jpg

我發送的捧花,並不是我婚禮的捧花,而是請風船葛花坊的老闆娘幫我另外包的小花束。

原因是,一開始我只想要將捧花送給某一位朋友而已,

但後來想想我身邊有好多優質的未婚姊妹,也都希望她們可得到幸福,就有了分送小捧花的idea(笑~

20151122可欣結婚part2_6907.jpg

因為要傳遞的是分享喜氣的心意,我請花店老闆娘配成粉嫩色系的小花束,

至於花材跟樣式直接交給老闆娘決定,而且老闆娘還人超好,

幫我想到二進前這些小花束可以先擺在門口的相片區/接待區當佈置,

img_s672.jpg

然後我的婚禮主持人Allie先貼心幫我佈置小捧花在接待區。

在二進的活動時,更將花束裝在提籃裡,讓我可以方便分送,所以就由曹小胖拿著提籃當我的小助理啦!

img_s675.jpg

不得不說,這個活動當下氣氛是非常嗨的,因為連我都不知道我的花兒要送給誰(噗!

雖然我已經安排好賓客的桌次,但實際上招待帶的位置跟我想的還是有一些出入,

所以一開始花好多時間在找人,但也意外有一種懸疑的效果(笑

img_s678.jpg

先說我的送花原則吧!因為來的賓客眾多,基本上我會一桌挑一位幸運兒,

這樣整場氣氛都會很嗨,不會都集中在固定某幾桌這樣,

如果同一桌中有兩位以上單身的朋友的話,我就挑一位這束捧花對她來說會很有意義的送這樣。

接下來就看大家收到花束的驚喜/驚嚇表情吧!XD

img_s674.jpg

第一束送給我的大堂妹,因為她已經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就是旁邊藍格子襯衫男子

所以祝福她快快出閣,一種硬要拉人一起變人妻的概念XD *PS:他們已經在上個月完成終身大事囉!

img_s676.jpg

第二束送給我的讀書會夥伴,

值得一提的是我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把她介紹給我的國中同學(就是旁邊白襯衫男子

他們也在今年跑去歐洲拍自助婚紗,整個超夢幻的啦!

img_s681.jpg

第三束則送給我的同事,也就是今天在臉書上tag我,促使我要寫這篇花絮的人,

話說當時她才認識她老公兩個禮拜(當時我們辦公室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個新對象

沒想到兩人進展火速,已經訂完婚度完蜜月啦!

img_s682.jpg

第四束送給我的實習同事,常常看她跟男友到處吃美食打卡就覺得很羨慕,

所以捧花送給她,希望她快快嫁作人婦洗手作羹湯,哈哈。*果然,今年也要跟穩定交往的男友步入禮堂啦!

img_s683.jpg

第五束送給我的高中學姐,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受到學姐的照顧,雖然我們不同類組,大學也念不同學校,

但從高中到現在我們每年都出來聚餐好幾次,太久不見就會開始想念(笑 

而且我跟學姊很妙,我們只認識彼此欸!對對方其他的朋友完全不熟,哈哈!

img_s685.jpg

第六束送給小表妹,一直以來都是家族最受疼愛的小女兒,個性好又乖巧,我們都很擔心她吃虧上當XD

然後,沒想到這個以為她年紀還很小的女孩兒,今年也要歡喜出閣了,我真的相信她拿到的是魔力捧花了!

12308218_1102567739754673_1032103491943728892_o.jpg

第七束送給高中313永遠的妖,從高中開始就展現不凡的幹練形象,現在果然成為事業女強人,

而且還是依舊做事"叮金"可靠,希望天上快掉下來一個能夠收服阿妖的男人吧!XD

img_s686.jpg

第八束送給我大學室友學妹,對,我們就是同居兩年的親密愛人(羞~

然後,很奇妙的是,我們課業啊什麼都沒有交集,而且還差了兩屆,關係更是疏遠,

但卻因為是室友的緣故,生活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樣舒服自在,跟高中學姐一樣,

我跟她唯一共同的朋友是另外一個室友,但她遠在馬來西亞,所以整場婚禮她只認識新娘本人我,

卻還是願意隻身前來,是不是很令人感動!!!希望好男人快出現把學妹帶走吧!(笑~

img_s687.jpg

img_s688.jpg

第九束送給高中313永遠的班長,Feeling,

話說我一天到晚鼓吹她要集滿全班同學的婚宴,然後拿到的謝卡就可以來打撲克牌了(哈!

然後,我對她真是充滿了愛,真心希望她可以快點遇到會疼她疼上天,值得她愛的好男人啊!

img_s692.jpg

第十束送給我的大學室友,,也是小姐愛旅行的成員之一,話說小姐愛旅行其實就是前大學室友的關係,

而且是畢業多年後再聚首,接著我們四個就一起參與了彼此許多重要的人生階段,

很巧的是我們其他三個都在去年底結婚了(一種婚禮接力賽的概念,

就剩廖仔孤單一個人,以下開放報名專線,意者請內洽(笑~

20151122可欣結婚part2_2704.jpg

看來抽捧花沾喜氣果然名不虛傳,(笑

寫完這篇回顧後,覺得魔力捧花真的好強大,竟然高達百分之五十的命中率,

寫著寫著自己都好替姊妹們開心,不管是不是捧花的緣故,

能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婚禮相關▌延伸閱讀:

▌婚禮,紀實▌賴小路,繁花盛景的絢麗。類婚紗篇。

▌婚禮,紀實▌賴小路,捕捉充滿溫度的電影美學瞬間。奉茶篇。

▌婚紗相關▌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帶著婚紗去旅行,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序曲。

▌自助,婚紗▌帶著婚紗去旅行,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啟程。

▌自助,婚紗▌帶著婚紗去旅行,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終章。

▌自助,婚紗▌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楔子。

▌自助,婚紗▌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中場。

▌自助,婚紗▌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最終回。

▌花藝相關▌延伸閱讀:

▌手作,花藝▌走,帶著自己綁的乾燥捧花出國拍蜜月婚紗吧!

▌手作,花藝▌風船葛花坊。仙人掌植栽,豢養一個療癒的小宇宙。

▌手作,花藝 ▌風船葛花坊,遲來的搗蛋節迷你南瓜花禮。

▌彰化,員林▌風船葛花坊。母親節,送一束典雅別緻的康乃馨花束給媽媽吧!

arrow
arrow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