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jpg

-雞同鴨講-
1.
(經過打烊的饅頭店)
乖:饅頭(指
我:饅頭店關門啦!現在沒有饅頭了!
乖:高舉手中的饅頭(示意還有饅頭在這裡XD

2.
(小乖比著公園水池)
我:水池仔(台語)
乖:豬仔(發出豬叫聲)註:池仔/豬仔同音

-臭乳呆-
1.
(拿出廚房組)
乖:圓仔。
我:椅仔?魚仔?

2.
(搭往地鐵站的電梯)
小乖:地鐵(台)
路人:對!電梯。

3.
乖:外套(台)
我:Water?

4.
乖:(手)機仔。
我:椅仔?

5.
乖:沙子。
我:車子?

6.
乖:橘子(台)
我:阿罵?

7.
乖:Open 
我:Apple?

8.
乖:番麥(台)
我:阿伯?

#臭乳呆加國台英三聲道混講真的很難猜😓

#台灣媽媽外派太太 #外派太太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