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1.jpg

一直期待自己可以是個優雅的孕媽咪,
無奈到現在都要卸貨倒數了,
每天上班卻還是匆忙的狼狽樣😂😂😂
-
幸好在32w這天,
讓神仙教母潘潘老師完成我的英式優雅夢❤️
不論是優雅、復古還是靈氣逼人的仙女範兒,
每一個造型都美得讓我認不出自己
-
謝謝潘潘老師、小管家全程側拍陪伴,
還陪我等到天黑,完成我的夢幻夜拍心願,
今天整個就是人品大爆發啊我😆😆😆
-
光是潘潘老師的側拍就美成這樣,
更讓我期待阿寶老師的拍攝成品惹😘😘😘
-
最後還要感謝曹小胖無怨無悔的等待與陪伴,
除了偶爾當人型立牌外,還時時刻刻幫我側拍。
#眼神動作都充滿了愛❤️

— 在 Ms.Ribbon 芮本小姐 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攝影 婚紗攝影
    全站熱搜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