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jpg

高雄對我來說,
是座有點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從大學時代開始,
大概每年都會安排ㄧ次出遊來這裡走走。
-
然後,我好喜歡高雄鹽埕區這一帶的環境,
剛好最近這幾次都住在這附近,
這裡有保留了5、60年代建築的街道,
也有像駁二特區那樣文創園區,
更可以騎著公共自行車沿著愛河河畔漫遊,
多樣貌的風景讓我打從心裡喜歡這座城市。
今天入住的飯店就緊鄰高雄港,
整體的設計風格是粗獷有型的工業風,
我相信飯店會選擇這樣的設計,
不只是因為最近幾年流行,
更是為了結合這座城市的產業發展脈落。
因此,雖然工業風格旅店到處都有,
但在這裡就顯得格外契合。
-
雖然標準房型的空間頗為迷你,
但幸運地入住了高樓層面海景房,
落地窗外就可清楚看到遠景的85大樓,
近景還有數艘停放在港邊的巨大貨輪,
就連興建中的幾合鋼構和大型吊臂,
都合理的成為這座城市給我的印象之一。
-
你喜歡高雄嗎?有機會來走走吧!

— 在城市商旅駁二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駁二特區 城市商旅駁二館
    全站熱搜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