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2.jpg

在向山遊客中心吃飽喝足後,
小乖精神抖擻地一路清醒,
陪我們快閃日月老茶廠買茶後直上國道六號。
-
然後,就在半路,小乖開始咿咿啊啊不耐煩,
接著手腳揮舞地企圖掙脫提籃上的安全帶,
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嚎淘大哭,怎麼也止不住。
-
看了看時間,原來又差不多該餵食了,
只能說小乖內建的生理時鐘超準時
-
沒辦法了,只好先下最近的一處交流道,
找個加油站休息兼餵奶。
誰知從東草屯交流道下來後,附近只有民房與稻田,
此時,小乖的哭聲不但沒停還越哭越大聲😂😂😂
-
「不然就直接停路邊吧!」我說。
-
就這樣,我們在田邊停了下來,
解開提籃上的安全帶,
抱起小乖先拍拍安撫再塞奶給她。
但,對一個已經餓到崩潰失去理智的寶寶來說,
是沒有耐心乖乖含乳吸吮的,
所以陷入了「大哭掙扎—找奶失敗—崩潰大哭」的惡性循環中,怎麼也停不下來。
-
「不然我帶她去外頭走一走好了。」
-
於是,小胖解開駕駛座的安全帶,
下車接手依舊哭得聲嘶力竭肝腸寸斷的小乖。
或許是呼吸到外頭的新鮮空氣,
又或許是小胖的柔性勸說起了作用,
小乖在崩潰了近二十分鐘後,終於冷靜了下來,
回到車上後,也終於可以抽著鼻子哽咽地喝奶了。
-
喝完奶,心情也恢復平靜的小乖,又是一尾活龍。
當我正在拍嗝,而小胖Google回家的路時,
經歷完情緒過度緊繃又接著放鬆的小乖大便了!大便了!大便了!😱😱😱
-
有了前幾天土屎流經驗的我,
這次完全不敢大意,立馬將小乖立得直挺挺的,
小胖也立刻改Google最近的便利商店,1.9公里。
-
此時,外頭天已黑了大半,
跟著導航行駛在不知名的鄉村道路上,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完全無法想像1.9公里外有便利商店的可能。
-
但,別忘了Google是神,
果真在道路漆黑的盡頭有一處光亮。

——「全家就是你家!」——

停好車,我便抱著小乖直奔洗手間,
本來想水洗屁屁的,但因為沒熱水而作罷!
就直接鋪了尿布墊在桌上,簡單用濕紙巾清理一番。
小乖也因爲換上乾爽的尿布笑得開懷,
一點都沒意識到爸媽整路的慌張與狼狽😱😱😱
-
打理完小乖,換我倆買了麵包飲料墊墊肚,
此時已晚上七點多,而回家的路還很長。
倒是小乖整個生理需求大滿足,
上車沒多久就在提籃裡安穩的睡著了,
而且就這樣一路睡回家。
-
呼!八點二十,平安抵達家門,結束了這漫長的一天。

#初體驗就這麼大魔王😈😈😈
#經歷了吐奶拉屎還有大哭肝腸寸斷😵😵😵
#相信再也沒有可以打倒我們的💪💪💪
#是否要整理一篇新手爸媽外出準備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 x 雀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